天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天津广播电视台   |  2021-12-02 14:30:00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以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

打造群众舞台,河东区文艺干部下基层,为群众艺术团义务辅导。万新合唱团,最近正在排练一首新歌《灯火里的中国》。声乐专家李君,来到这里,辅导大家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作品。她提前自学歌曲、备课,并结合老人的特点,边唱边讲,教大家唱好。

满足群众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要,河东区组织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居民的意见,有针对性地辅导,不断扩大文化服务范围。

一早,北辰区群众鼓曲团就开始了排练。作为一支业余曲艺爱好者组成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下周他们就要到各个社区,去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林,青年曲艺演员,也是鼓曲团的指导老师,不久前,他和区里的文艺工作者,一起创作了这首单弦牌子曲。为了让新节目在群众当中有更多共鸣,排练中,他们也请来曲艺爱好者,现场提意见。

北辰区的文艺工作者们,跟30多个群众演出团队一块,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创编节目等多种形式,宣传好全会精神。

一大早,蓟州区音乐家协会、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就来到了渔阳镇西井峪村。这段时间,他们正打算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创作微电影,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区音乐家协会的魏宏宇,特意带来了微电影的主题曲《西磨道》,让村民们提提意见。

在村里,文艺工作者们,和村里的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细数党领导下村里的变化,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

李琳,是平津战役纪念馆的解说员。这两天,他和同事也在重新梳理解说词,在讲解过程中,融入更多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集观众意见,挖崛展品背后故事,增加讲解内容,提升讲解效果。

赓续红色基因,平津战役纪念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进一步增加临展和专题展区、举办科普课堂等方式,讲好红色故事。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宝坻区,为2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建设枢纽之区,宝坻南站和周良站预计明年实现通车,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探讨如何利用好这个优势,推动乡村振兴。随着周良站建设的推进,距离车站最近的赵家湾村,开始大力发展旅游业。这段时间,区里党校教师来到村里,宣讲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边学习,边征求村民的意见,如何发展好旅游,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武清区,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武清正在推进的稳岗就业、智慧社区建设等民生工作,大家交流工作方法,探讨如何更好服务百姓。颐安东社区是建成20多年的老小区,过去,进出口人员和车辆混行,不安全,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向街道申请在出入口,安装智慧道闸,实现人车分离,安全便捷。

今天降温,防止路面湿滑结冰影响通行,党员们早早到门口执勤,清理地面,疏导车辆。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