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文明旅游倡议:春风十里 不如文明出游的你

文明天津、文明和平   |  2023-03-22 10:42:51

广大游客朋友们:

阳春三月,花开烂漫,正值大家出门赏花踏青的好时节,本市“春风十里,我在天津等你”“津遇和平·海棠花”活动将在本月底于和平区拉开帷幕。为更好地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感受春日气息,确保游客游览安全,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游玩环境,现向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通警察和交通信号指挥。乘坐公共交通时,要按顺序、慢步轻声,不抢占座位,主动为老弱病残孕让座,不大声喧哗。驾驶私家车或骑共享单车出行时,做到规范停车,有序停放。

二、爱护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不乱刻乱画,不攀爬触摸文物,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

三、文明赏花。不攀爬树枝,不坐骑树腰,不采摘花朵,不摇落花瓣,有序排队,文明摄影。

四、维护环境卫生。为了维护环境干净整洁,请不要随地吐痰、便溺,不乱丢果皮、纸屑、烟头、瓜子皮、口香糖、包装袋等废弃物。休闲娱乐产生的垃圾请“自产自收”,让出游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显文明。广大游客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呵护春日美景,让文明之花在你我的言行举止间绽放,让文明旅游与美好风景同行。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