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工作 > 网媒暖津

约起来,这个夏天跟着大咖逛网红津城!

津Show   |  2020-07-14 16:12:00


由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等八部门发起的“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反响强烈,这个7月主题活动重磅推出“视觉盛宴”。


这个7月,“网媒暖津”将通过短视频、直播探店等形式为您推出多条“暖津线路”,无论是亲子自驾还是家庭出游,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提前剧透,我们将邀请很多知名人物加入,让我们与他们一起来感受天津的精彩。还有太多神秘嘉宾前来助力,他们都是谁,敬请期待!


精彩预告:


漫步在五大道,充满着异域风情。你会感受到,一条条林荫小路,流淌着岁月时光;一幢幢名人故居,埋藏着历史风云。


海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是一条滋养天津的美丽玉带。它周边的美景和故事我们会在直播中娓娓道来。意式风情区、金汤桥、被誉为亚洲第一摩天轮、从城市发祥地三岔河口到解放桥,海河游船杨帆启航,让我们带着你一起饱览沿途建筑,更加深切的走进天津。


既有全天欢乐无缝连接推介打卡圣地版,也有短途半天行程版,更有专属美食推介版,做到观看的用户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将好玩,好吃,好看的内容一网打尽,通过专业,风趣,沉浸式的讲解,丰富用户外出行程,增加口碑美誉度。


这个7月,等着我们精彩的内容吧!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