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 电子政务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网信天津   |  2022-09-22 09:19:25

9月20日晚,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维稳安保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保持最高警惕、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做好网上宣传引导、舆情调控管控和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当战士不当绅士,用好新理念、新思维、新工具,加强网络风险排查、预警预判和应急处置,忠实履行“卫城”职责使命,以网信铁军的担当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聚焦机关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有力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