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 电子政务

快解锁天津“健康码”新成就 “津盾”护航新冠疫苗接种

网信天津   |  2021-05-11 18:05:00

您的天津“健康码”get新成就了吗?最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全国各地有序开展,提高疫苗接种率,是构筑免疫长城、巩固现有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之举。为更好地营造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社会氛围,天津“健康码”近日全新升级,在“津心办”APP、“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三端,完成疫苗接种的市民出示亮码页面时,就会出现疫苗接种“津盾”图标,让您轻松“解锁新成就”。

据了解,天津“健康码”持码人员如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本人亮码页面的左上角就会出现一枚印有“天津之眼”图案的金色盾牌——“津盾”。在您收获满足感、更加明晰疫苗接种情况的同时,“津盾”将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引导作用,为我市早日构建免疫屏障提供有益助力。这种疫苗接种推广方式的创新,也让市民省去了携带纸质疫苗接种卡的不便。

据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天津“健康码”亮码页面下方的疫苗接种状态信息也有所更新。第一剂次疫苗已接种、超过三周请及时接打第二剂、超过六周请尽快接打第二剂等都会有不同的提示,方便您及时掌握自己的疫苗接种时间。如果您还未接种新冠疫苗,天津“健康码”会提醒您尽快接种。

解锁天津“健康码”新成就的你,还不快截图发个朋友圈展示?随身携带展示“津盾”,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功臣!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