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 电子政务

天津市实现16个区级融媒体中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全覆盖

天津日报   |  2021-01-14 10:38:14

近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和平、红桥、武清3家区级融媒体中心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准予其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截至12月16日,我市实现16个区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全覆盖,获批取得许可的区级融媒体中心共涉及5个网站、11个应用程序、16个公众号,共32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项,标志着全市区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9年以来,按照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市网信办以区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审批为抓手,建立健全总编辑负责、从业人员培训考核、信息发布审核、公共巡查、应急处置等各项互联网信息内容安全制度。通过对融媒体中心开展技术防范措施、个人信息保护制度和技术人员构成等安全评估,全面提升信息安全保障和监测预警能力,实现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