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2023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天津日报   |  2023-02-11 08:50:00

2月10日,2023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战线在2022年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可靠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力服务大局,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正能量充沛的舆论氛围;勇于创新发展,把创新意识贯穿到网信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提升专业能力,强化问题导向、调查研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斗争精神,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河西区、武清区和津云新媒体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