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社区展风采”主题党日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网信天津   |  2022-11-28 11:39: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支部融合发展和共建共享,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11月23日至25日,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河西区梅江街道云水园社区党委共同举行为期三天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社区展风采”主题党日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活动的题目内容全部来自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史知识,活动采用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党员中,既有8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又有年轻的入党积极分子,大家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抢答,活动还吸引了很多社区群众驻足围观、参与答题,现场气氛浓郁热烈。

参加活动的市委网信办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掌握、深刻认识,更加准确地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积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破难关的主动性。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悟,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不断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天津贡献网信之为。

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通过新颖形式和创新载体,引导社区党员更加自觉主动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知识中感悟伟大变革,在答题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励大家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治理上落地见效。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