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天津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网信天津   |  2021-11-19 15:00:03

11月18日,天津召开全市网信系统视频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网信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和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聚焦核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网上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丰富网络宣传形式和传播途径,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守好网上阵地,持续加强网络生态治理,积极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要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质量谋划2022年全市网信领域重点工作、重要任务、重大项目,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服务、支撑和保障。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市级机关单位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所属街镇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