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治理监管

诋毁中国女篮!多个微博账号被禁言

中国青年报、观察者网、@微博管理员   |  2022-10-09 09:53:21

10月2日晚,@微博管理员 发布微博社区公告称,近日,在女篮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队夺得亚军佳绩,这是女篮荣耀的延续,更是国人的骄傲。但站方发现,在广大网友纷纷为女篮健儿们的努力拼搏点赞喝彩时,有极个别网友因不满赛事结果,对女篮运动员进行言语冒犯和诋毁。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

截至目前,站方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从1.3万条相关评论中,排查到违规内容60条并予以清理,对@唐三藏师弟 @甲壳虫船长 @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哈登夺冠 等29个账号予以禁言90天至永久禁言的处置。

@微博管理员 称,每一位不畏挑战、为国争光的健儿都值得我们的支持和赞美。站方呼吁广大网友尊重每一位付出汗水和努力的运动员,理性讨论、文明发言。同时,站方也将加大对相关违规行为的排查处置力度,与大家一道维护和谐友善的社区生态环境。如发现相关违规内容,可通过前台投诉入口或@微博管理员 的方式进行举报,站方将及时予以处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