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红天津 > SHOW

天津图书馆经典诵读志愿队走进养老中心

天津文明网   |  2019-11-17 17:15:00

  近期,天津图书馆经典诵读志愿者团队,以“重阳敬老月 志愿服务下基层”为活动主题,开展了一场以针对老年读者经典诵读活动。  
 
 
  天津图书馆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天津团泊湖地区的康宁津园养老中心。康宁津园是由天津市政府引导,由天津市旅游集团开发建设的全国首个大型养老综合体项目。朗诵演出作为天图志愿服务下基层的特色项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我的中国》《沁园春.长沙》《倔强的红军小鬼》一篇篇诗词散文引人入胜,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当朗诵毛主席诗词时,台下的老年观众与演员齐声诵读,“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气氛达到了顶点。演出结束,老人们意犹未尽,希望志愿者们能再次到来。(天津图书馆经典诵读志愿者团队报送)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