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红天津 > 产业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决赛举行

新华网   |  2019-11-18 15:59:00

图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路演)环节。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于7月6日至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主体赛事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板块5个部分。经校赛及市赛初赛层层遴选,共有188个项目参加天津赛区决赛路演。

图为天津理工大学的燕前堂团队正在陈述项目。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来自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等机构的2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大赛路演项目通过PPT演示,对项目的经营思路、技术优势、产品理念、团队结构、营销战略等进行介绍。现场评委以国赛项目标准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评审并给出分数。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天津市教委旨在通过大赛营造全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鼓励天津市各高校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