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红天津 > 产业

18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入驻

新华网   |  2019-11-18 15:50:00

  10月24日,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揭牌启动,北京中达金桥、中科华安科技、天津中科应急、中科智造工场等18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入驻。

  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位于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由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公司合作共建。创新中心的定位和目标是将高新区与中关村自主创新优势强强联合,聚焦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化,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形成互补联动发展,建设成为科技成果高效转化、高端人才加速聚集、创新创业生态完善、引领辐射作用明显的类中关村创新中心。创新中心的运营工作将按照引项目、搭平台、强服务、做示范的思路,整合创新要素,力争“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初步建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凸显的示范项目。(岳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