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平台建设

京津冀区域首家线下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竣工落成

津云   |  2022-07-08 18:30:00

近日,京津冀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在天津经开区竣工落成,这是京津冀区域首个线下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由泰达城发集团智慧城市公司设计建造,占地1500余平米,分为序言、融合、突破等5个展厅。中心通过视频形式,全面展现了滨海新区工业互联网全貌及港城联动联合战略,同时介绍了滨海新区的“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内容,并将利用多功能展厅的智能化优势,以行业互动、企业展览等方式,促进企业联动,助力区域工业互联网发展。

  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涵盖仓储云、知识云、质量云、生产云、计划云、配方云、能耗云、设备云“八朵云”技术,可助力企业实现技术资料的智能化管理、智慧仓储以及生产线数字化改造。

  通过智能机器人、新型信息系统展示平台,参观者可在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感受到工业物联网的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六大新模式。该平台将引导更多的企业上云上平台,鼓励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改造升级工业互联网内网,率先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标杆。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