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创新应用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新年亮灯

津云   |  2022-01-04 09:55:49

元旦小长假的三天,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展馆正式亮灯,惊艳津城。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工程体量大,机电工程业态众多,每个系统囊括十余类子系统。为实现均匀照明,展馆区灯带主要以安装V形梁内的LED定制灯具为主,展厅外沿嵌入式灯带起到外泛光作用,能映射出建筑的整体轮廓,实现照明、节能与美观的多重效果。

据介绍,作为国家级绿色智慧建筑标杆项目,二期项目建设采用高效光源及灯具,优先选用LED光源,年节电量约30万千瓦时,相当于一个家庭50余年的用电量。该项目利用展馆屋面建设7兆瓦光伏发电系统,运用太阳能对展馆整体设备实现绿色供电,分区域、分时段、分场景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采用动静感应、光照度感应探头进行控制,达到节能环保又便捷的效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