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创新应用

我市大数据案例荣获“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天津日报   |  2021-05-31 10:15:00

在近日召开的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分论坛数字政府论坛上,表彰了来自全国的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优秀案例。其中,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报送的“‘两津联动’指尖‘两网合一’ 赋能城市共治”案例荣获最高奖“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据悉,此次2021数字政府论坛经过向有关部委、地方政府、科研院校与信息技术企业广泛征集,最终评选出天津、浙江、福建、河南、安徽、山东、海南等省市大数据管理部门和央企报送的8个案例获得“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作为刚刚发布的天津“城市大脑”的代表性应用场景,“两津联动”将持续拓展更多全域全时应用场景,让数字服务延伸到城市各个角落,激发市民参与城市治理共建的热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知数字天津的高效便捷。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