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中央网站天津频道、互联网企业调研网上宣传工作

网信天津   |  2023-03-23 11:04:26

3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邓光华深入人民网天津频道、新华网天津频道和道正声远网络文明传播中心就网上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邓光华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宣传天津、助力我市网信事业发展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内容生产、活动策划、平台拓展等为网站频道和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与大家共同研究进一步做好网上宣传工作的思路举措。

邓光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十项行动”的首战之年,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政治要求高、肩负责任重。要围绕主题主线,守正创新做好网上宣传工作。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作为重中之重,在故事化讲述、可视化表达、情感化打动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讲好总书记掌舵领航故事,在全网营造认同核心、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十项行动”,浓墨重彩做好网上宣传工作。坚持以网为“媒”、云端出“招”,深入宣传报道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取得的积极进展和实际成效,全方位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立体式呈现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的天津作为,放大网上音量,传递天津声音,塑造天津形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出新出彩,准确生动做好网上宣传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全媒体全平台打通共融、协同联动,创新议题设置,丰富内容供给,用好网言网语,共同打造更多传得开、留得下的网上正能量精品佳作,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