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市委网信办与新疆和田地委网信办、策勒县委网信办召开工作交流会

网信天津   |  2023-03-17 15:06: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以文化润疆为抓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津疆两地文化事业创新发展,3月13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和田地委网信办、策勒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举行座谈会,交流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并对接拟于今年开展的“津和”达人云享文化展网络文化活动相关事宜。

会上,和田地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津和”达人云享文化展网络文化活动的组织筹备情况,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和田地区优秀网络人士“走出和田品天津”,推动天津网络人士“走进和田鉴文化”,推进天津与和田的交流互鉴,展播正能量视频,直播推介销售,宣传推广和田文化旅游资源,讲好和田故事,擦亮和田名片,带动和田经济发展,展现和田地区各项事业和文化润疆取得的新成就。此外还特别提到,天津市委网信办的工作走在全国网信系统前列,希望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学习天津好的工作基础和先进经验,特别是借助天津网络传播的优势资源,扩大和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天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办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情况,多年来津和两地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多个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在脱贫攻坚工作阶段,天津市委网信办曾挂牌督战和田地区策勒县博斯坦乡迈丹推孜村,相关领导多次赴对口村调研走访,与和田、与策勒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网络文化活动的举办,将又是一次津和两地双赢的好事,双方通过合作,优势互补,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创新工作模式,争取让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天津市委网信办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举办,组织天津主流媒体平台、网络大V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和田,增进津和两地情谊,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

接下来,天津市委网信办将按照工作职责,继续细化活动方案,突出网信工作特点,挖掘网信工作优势,从活动策划、网上宣传、舆论引导等多方面完善和落实工作举措,为网络文化活动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津和两地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