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网信天津   |  2023-02-17 14:17:47

2月15日,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人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建主题,聚焦述职评议的4项重点内容,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会上还进行了现场询问质询和测评投票。

会议指出,2022年,市委网信办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网信中心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市委网信办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巩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动落实“十项行动”,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和三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所属党支部书记、市委网信办所属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