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  2022-11-24 15:19:05

11月22日,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委网信办机关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区设分会场,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10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辅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抓好学习培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确保落实见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