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网信天津   |  2022-11-02 09:46:43

11月1日,天津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网信系统的头等大事。大会刚刚闭幕,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和天津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召开天津市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全市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网信领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全市网信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提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网上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丰富网络宣传形式和传播途径,把握宣传重点、注重宣传实效,全面准确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强大网上舆论声势。要深入宣讲阐释,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做到高质量、严要求、全覆盖、见实效。要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谋划2023年全市网信领域重点工作、重要任务、重大项目,以网信工作新成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谱写网信事业新篇章。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市级机关单位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