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专题部署会

网信天津   |  2022-11-01 10:27:50

10月31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召开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视频动员会,会后,市委网信办第一时间向市委网信委领导同志报告会议主要精神,并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庄荣文同志讲话要求,通报中央网信办宣讲活动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网信部门鲜明政治机关属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压紧压实各项宣贯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网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和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推动天津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加强理论阐释,创新语态表达,丰富载体形式,精准精确、高质高效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在全网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开展宣讲,在宣有所获、讲有所得上下功夫,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准确宣讲阐释,面向基层网信部门、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网站平台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推动落实,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瞄定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尽快拿出推进思路和招法举措,以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