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网信天津   |  2022-06-29 10:3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的工作,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二专题学习,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以“提站位、强党性,明职责、强能力”为主线,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立足党建实务,提升履职能力”3个方面,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警示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邀请天津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以“立规矩 强纪律 守底线”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了《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天津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能力的预期效果,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务干部工作水平有了新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网络强市、数字天津和智慧社会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建联络员共计110余人参会学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