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举行

网信天津   |  2022-06-23 14:08:23

6月2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部署全市网信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全市网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津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网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习党代会报告,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网络强市的战略安排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立足网信职能,加强网上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丰富网络宣传形式和传播途径,推出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解读诠释,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纵深。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分层级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查找不足,理清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推动网信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进一步理解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各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所属街镇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区网信办分会场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