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组织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网信天津   |  2022-06-17 08:49:16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此次党代会是在天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

每听到激动处,全体同志群情激昂、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与大会现场的代表同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站位高远,思路举措明晰,落点具体实在,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科学擘画了天津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网信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舆情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元鸣激动地说道,“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继续践行‘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练就‘火眼金睛’的过硬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报告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是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这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信息化发展处党员岳煜栋表示,过去五年,我们深入推进网络强市建设,统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让群众办事更方便,社区服务更精细,城市运行更智慧,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作为网信战线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在以为民、便民、惠民为目标分级分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电子政务健康协调发展,打造整体协同、高效运行的数字政府的实践中贡献更多力量。

市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党员白云云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精心谋划未来五年梦想蓝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工作,倾听网民急、难、愁、盼的关切事,反映网民意见诉求,架起社情民意的桥梁纽带,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新起点开创新局面,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员李雅宁表示,五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建立“三级确保、建设四级、多级完善”网信工作体系,网信工作形成了一张网。作为新时代网信人,深感重任在肩,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为网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党员郭文文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坚守初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作为重要标准,认真做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工作,做新时代网信精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