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精神

网信天津   |  2022-04-28 14:40:34

4月27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举旗铸魂,深入宣传阐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精心组织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创新语态表达和互动引领,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提升管网治网能力,有效化解各类网络风险,筑牢守好网上政治安全“护城河”。要坚持创新为要,加大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力度,加快推进信创产业发展,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坚持体系建设,优化“三级确保、建设四级、多级完善”的网信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要坚持固本强基,教育引导网信干部自觉学网懂网用网,强化互联网思维,用好互联网手段,打造“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夯实网络强市、数字天津建设的人才基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