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网信天津   |  2022-03-03 09:21:00

2月28日至3月2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好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同时结合天津网信工作实际将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市委网信办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150余人参加,培训以视频连线形式在各区设立分会场,各区网信办机关干部及各乡镇、街道网信办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市委党校副校长徐中教授和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教授分别围绕“从三个《历史决议》看‘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增强用网治网能力”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进行了专题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讨论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全会要求,针对在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探讨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争做忠诚可靠、干净笃实、担当作为的网信干部,以扎实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