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市网信办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实施细则》意见的公告

网信天津   |  2020-09-02 15:52:38

为深化落实智能科技产业政策,加快新动能引育,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根据《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津政办规〔2020〕16号)文件要求,市网信办制定了《市网信办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0日。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传真、邮件反馈我办,并请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传真电话:88355104

电子邮箱: zhouzhiqiang@tj.gov.cn

附件:市网信办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市网信办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实施细则.pdf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