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互学

民革天津市委会课题组一行到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

天津网信网   |  2020-07-10 10:23:00



为扎实做好2020年中共天津市委委托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带领课题组到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就“加强智慧街镇建设,助力基层治理能力与水平提高”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齐成喜向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对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天津市网络安全、信息化及大数据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民革天津市委高度重视中共天津市委委托的调研课题,由民革党员中的专家、骨干组成课题组,精心制定调研方案,在积累了一定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收获颇丰。下一步,民革将结合课题,深入基层调研数据作用与治理能力问题,也希望与市委网信办加强联系,完善课题论证,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天津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及智慧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表示,此次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对市委网信办的工作非常有意义,民革的课题侧重基层,贴近实际,希望党派发挥优势,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强顶层设计建设,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提供技术、人才和数据支撑。


座谈前,课题组实地考察了市大数据协同调度中心、市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可视化展厅和网络攻防实验室等。民革天津市委会、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