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服务企业洽谈会

天津网信网   |  2020-07-10 10:48:00


7月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与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专用信息设备应用示范天津基地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信息技术创新应用、“PK”体系建设、信创产业发展和信创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徐炜遐介绍了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创新成果,提出今后将继续深耕飞腾、麒麟等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领域,通过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人才,加速成果转化、完善产品谱系、拓展应用领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指出,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是打造网络强国的重要途径,“十四五”时期天津将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1+3+4”产业体系建设,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加强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场景建设,在开源环境下,加强“硬件+软件+平台+服务”系统建设,构建良好产业生态。


王芸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秉承“四个所有”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做好服务,大力支持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围绕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等领域,发挥协同创新平台的优势,开展核心关键领域技术创新,推动更多的创新成果在天津落地实现产业化,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助力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