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市委网信办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行座谈会

天津网信网   |  2020-06-17 10:41:00


6月16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业务洽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数据支撑金融发展、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介绍了分行近年来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市委网信办在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交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介绍了天津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及“津心办”“健康码”等平台项目运行情况,希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充分利用数字天津、智慧城市等发展机遇,拓展提升服务业态,不断扩大在津业务规模。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秉承“四个所有”的服务宗旨,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共同探索“互联网+”普惠金融新路径和数据支撑金融便民新渠道,为企业在津发展壮大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