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服务企业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与6家企业召开服务座谈会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10-31 17:16:00

  
市委网信办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与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与云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与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与北京人大金仓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与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10月31日是天津市委网信办服务企业日,办领导及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云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公司、北京人大金仓公司、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围绕5G应用、信息安全、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物联网产业发展等业务进行服务座谈。办主要负责同志感谢各企业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网信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秉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当好“店小二”,真诚、真情、倾力做好服务,为企业家排忧解难、为企业谋求发展,共同助力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举办本次市委网信办服务企业日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网信办将根据工作需要,每月确定1至2天为服务企业日,集中面向企业开展政策解读、项目对接、解决困难等服务。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