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矩阵 > 区矩阵

武清区用好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化、精准化

武清区委网信办   |  2022-02-28 11:15:26

2月25日上午,武清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春一行,深入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开展涉疫情大数据调研活动。

李春指出,自我市出现疫情以来,武清区充分发挥信息化和大数据平台排查、协查、管控作用,有效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化、精准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晰流程构架,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完善隔离点管理、群防群控、疫苗接种、物资保障、人员流调、核酸大筛等信息化系统,更好运用到赋能网格化管理等实际工作中。要做好数据精准录入、技术预警调控工作,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应用协同、横纵结合、闭环管理的效果。要强化各疫情防控系统对接,推动与市级平台有效衔接和数据高效贯通,进一步加强平台运营与数据治理,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水平,为加快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贡献大数据力量。

调研期间,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涉疫情大数据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平台部分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委国安办、公安武清分局、卫健委、工信局、网格中心、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