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工作 > 网媒暖津

“网媒暖津”云上热播 一周三场活动掀高潮

网信天津   |  2020-06-02 14:40:00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等八部门发起的“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反响强烈,本周通过抖音、知乎、新华信用等平台的多场云上热播活动,全方位掀起活动高潮。


5月25日,抖音短视频发布话题#网媒暖津企业新聚力,吸引本市中小企业参与,视频播放量迅速超过100万;5月27日,“网媒暖津·知乎圆桌会”专题上线,阅读量已突破300万,近千名网友撰写文章参与回答;5月29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在“新华信用”APP直播推出信用修复专题讲座首期,邀请专家为广大中小企业讲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与企业信用修复”,以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抖音启动“网媒暖津企业新聚力”

帮助企业“C位出道”


5月25日,抖音平台启动“网媒暖津企业新聚力”话题活动,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讲述企业故事提供一个专属的展示平台。天津市中小企业可拍摄品牌宣传相关视频,上传抖音平台添加话题#网媒暖津企业新聚力,免费享受平台的曝光资源。


此次“网媒暖津企业新聚力”活动中,中小企业可采用直观、有趣、强互动的短视频形式展现企业品牌力,让企业产品和服务真正深入人心,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企业渡难关、增活力。



与此同时,抖音将为更多中小企业进行短视频营销赋能,优秀津门中小企业将有机会与抖音官方市场团队深入合作,产出更多优质内容。


知乎上线“线上圆桌”

帮助企业发展“这题我会”


5月27日,知乎上线“网媒暖津·中小企业过‘疫’关”线上圆桌,这种圆桌讨论的形式利用知乎特有的问答机制,集中进行深入专业的结构化讨论,从而生产与收录大量优质的问题、回答、文章,比传统文章发布更具参与感、互动感和话题度。


对于天津各中小企业来说,这一线上活动不仅可以针对企业政策特点,通过重点运营多个问题产生有效回答,也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其他信息发布平台输出优质内容,使各大中小企业在第一时间得到来自专家权威的行业解读和中肯的问题应对建议。



此次“线上圆桌”活动,知乎邀请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及天津扶持中小企业的相关单位为圆桌嘉宾,从各自角度出发,用知乎特有的回答方式,发布前沿的政策解读。此外,知乎还将邀请权威研究机构、知名媒体、专业用户同步为企业答疑解惑。


“新华信用大讲堂” 助力中小企业再出发


5月29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启动《新华信用大讲堂》线上专题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信用风险管理培训,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线上授课答疑。本次《新华信用大讲堂》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与企业信用修复”为主题,为中小企业解读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如何了解政策做到知信守信,介绍企业信用修复的方式和流程,助力持续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