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 电子政务

2021年6月份天津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网信天津   |  2021-07-13 15:52:01

2021年第六期天津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6月份,天津市政务新媒体大力宣传各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开展的系列活动,聚焦两优一先评选、道德模范表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启用、海河国际消费季等相关内容,推出时效性、权威性、互动性并重的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网上氛围。

市委网信办发布天津政务新媒体2021年6月份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6月份,在市委办局和人民团体榜单中,市公安局发布为全力保障中高考顺利进行,我市开通多条考生绿色通道的便民举措。市卫健委权威回应疫苗接种中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策略和健康防护要点,提醒做好个人防范。市总工会开设#弘扬三种精神天津基地#微博话题,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市应急局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号召市民朋友关注安全生产、助力安全发展。

6月份,河西区报道了由共青团中央指导的“青春向党”中国青年网络音乐节,奏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励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红桥区集中展播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弘扬先进、学习先进,喜迎建党100周年。北辰区举办第八届“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大会,掀起了向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的热潮。滨海新区举行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项目规模大、覆盖广、结构优,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月度正能量文章传播影响力十佳”中,市文明办开展“永远跟党走——海河游船党课行”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述海河两岸的红色故事,回顾解放天津的峥嵘岁月。市委政法委举办“承红色血脉 走忠诚之路”天津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报告会,激励政法干警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投身伟大事业。市教委整理发布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相关内容,让广大高考考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切身体会党和政府的关怀。天津政务服务发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更名后的第一通来电内容,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努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

2021年6月份热点

1、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领导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

2、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

经市文明委批准,孔令智等25人荣获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称号,王慧等25人荣获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他们的感人事迹迸发出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启用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6月24日上午正式开幕。首展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绿色建筑 促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全力服务“双碳”目标实现,是一场响应时代强音的博览盛会。

4、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

2021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暨616津购节,在和平区金街启动。本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是我市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诚挚邀请国内外朋友畅游天津、快乐购物、开心消费,共同感受津城无限魅力。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