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网信动态 | 蓟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在净化政治生态中担当作为

网信天津   |  2021-03-30 09:29:27

3月29日上午,蓟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来到下沉轮值联系点——邦均镇杨庄子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金玉田同志领誓下,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这是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责任与担当,脚踏实地,积极工作。

锤炼坚强党性

开展“环境清整亮家园、我是党员我先干”卫生清整活动,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分工协作,重点对村道路两旁、水沟树畦等点位进行清理,围绕路边、塘边、田边、村边、屋边进行清洁整治。

清整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行动引导激励广大群众自觉加入维护村居公共环境的清整队伍中,用双手美化环境。

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杨庄子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净化政治生态

3月29日下午,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教育片,集中半天时间闭门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并围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