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网信动态 | 宝坻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数字宝坻调研座谈会

网信天津   |  2021-03-28 10:42:38

为做好数字宝坻建设前期谋划工作,积极推进城市大脑建设,加快我区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3月25-26日,区委网信办利用2天时间组织34家单位,召开数字宝坻调研座谈会,充分了解各相关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发展和五年规划情况。

会上,各单位结合单位职责依次就本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化发展需求和信息化五年发展计划等内容进行发言,特别是针对“信用信息归集和服务平台”“智慧交通”“数字城管”等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推进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为数字宝坻规划的形成提供了数据依据。

下一步,区委网信办将汇总整合各相关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形成数字宝坻发展规划,以建设宝坻城市大脑为核心抓手,补强数字基础设施,激活数据要素潜能,赋能城市综合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