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市委网信办党史故事大讲堂——唱红色歌曲 听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

网信天津   |  2021-03-24 09:47:45

3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网信办党史故事大讲堂继续开讲。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唱红色歌曲 听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一同聆听授课。

党课以讲述战斗英雄杨树柏孤胆破敌、勇救战友、深藏功名、传承家风的故事为主线,通过现场情景演讲、歌唱红色歌曲等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杨树柏老英雄坚守共产党人崇高信仰,一辈子忠于党和人民事业,在抗美援朝战场坚守阵地英勇奋战,在复员转业后尘封功绩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

杨树柏老英雄通过视频形式寄语新时代网信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艰苦奋斗,学好我们党的历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自觉在网信工作中传扬英雄气概,赓续红色基因,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争做新时代网信工作的钢铁战士。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