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天津市

天津市召开2020年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

津台之桥   |  2020-08-07 14:45:00

7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暨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工作交流会议,总结上半年对台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金湘军主持会议。

冀国强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对台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以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纾困解难行动,团结在津台胞台企携手抗疫,为我市“双战双胜”作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对台系统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推动对台交流交往工作。要积极向台胞讲清两岸大势,讲好抗疫故事,增强广大台胞对统一前景的信心。要创新方式,持续加强津台青年及基层各界的交流交往,实现交流不停、感情不断、热度不减。要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扶持力度和政策支持,真正让台胞台企享受政策的便利与实惠。各级党组织要以坚强有力的领导和担当,为圆满完成全年对台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