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全国

黑龙江“绥化就业大集”搭建企业线上招聘平台

中国网信网   |  2020-08-25 16:38:42

为支持黑龙江省绥化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由绥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牵头、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绥化就业大集”系列线上招聘活动。

“绥化就业大集”是为了帮助企业招到理想员工、帮助百姓找到满意工作的线上就业平台,绥化市全力打造“绥化就业大集”微信公众号。通过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屯)四级联动的方式,利用信息化和融媒体技术手段,于每周五开展“绥化就业大集”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招聘的有效对接,搭建起常态化企业和求职者对接网络平台。并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集中统一组织线下招聘活动,真正把“绥化就业大集”打造成为企业和求职者想得到、用得着、用得好的平台和享誉全省全国永不落幕的网络人力资源市场。同时,绥化市委网信办统筹协调属地各类新闻媒体,参与“绥化就业大集”平台宣传推荐,通过新闻报道、公益广告等形式,并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触达率高的优势,发布“绥化就业大集”招聘信息,加大宣传推荐力度,总结推广“绥化就业大集”线上招聘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可就业劳动力参与线上应聘的浓厚氛围,为“绥化就业大集”招聘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截至目前,“绥化就业大集”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企业用户注册551户,计划用工8207人,职位浏览量68738次,个人用户注册4686人,累计提交求职简历6606份,简历浏览量6552次,邀请面试1045人次,累计就业人数1860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