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红天津 > SHOW

2019天津滨海泰达全民马拉松 万人欢乐开跑

天津文明网   |  2019-11-15 17:14:00

  11月2日上午,2019天津滨海泰达全民马拉松鸣枪开跑,万余名跑者齐聚天津滨海泰达,一同“为爱奔跑”,尽情享受这场集体育、科技、文化、娱乐为一身的节日派对。

  和普通的马拉松赛事不同,“泰马”共设有对标国际经典赛事的10英里城市挑战赛与集合了泡泡、彩绘、彩粉等最潮流、最新鲜元素的 5公里“缤纷跑”娱乐赛两个项目。独特的赛事设置、丰富的娱乐体验,吸引了万余名市民报名参赛。

  “泰马”作为滨海新区的践行创文工作的大型赛事活动,现场依然以“不留垃圾,只留美丽”作为环保目标,全力打造“零污染”的马拉松赛事。无论从参赛者还是现场工作人员,都本着“从我手中做起”的原则,在赛道上捡拾垃圾、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向民众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创文”做出贡献,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据介绍,今年是天津滨海泰达全民马拉松举办的第五年,五年来,“泰马”始终紧密围绕滨海新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在提升区域文化体育生态环境品质,树立滨海泰达特色健康理念,带动形成滨海新区的全民健身热潮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