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平台建设

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首都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信天津   |  2020-12-15 10:38:07

12月11日,为助力天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示范项目打造、产业聚集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提升天津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水平。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7月在深交所A股上市,是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提供高性能的云计算服务、IDC托管及IT增值、IT外包、通信集成等信息技术服务。近期,将在津投资建设“首都在线北方数据中心”,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云计算及存储服务。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发挥数据要素赋能作用,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良好的数字营商环境,为数字经济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企业来津投资兴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