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共享开放

“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法规培训举办

天津日报   |  2021-08-31 15:39:04

8月25日, 静海区举办2021年 “我学我用大数据”系列法规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法律法规,推进《天津市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任务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雪峰出席并讲话。各区直党政机关、乡镇网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通知精神和全区推进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工作措施。邀请市大数据协会讲师分别就数字经济相关政策解读和《天津市公共数据资源开放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信息化、网络化建设,在关键信息技术自主可控、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广泛应用、发展壮大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治理能力提升、相关体制机制变革、法治完善及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整体谋划,精准发力,切实推进这一重大战略的实施,取得明显成效。要深入领会网信领域政策法规内涵,加强数据安全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管理,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完善网络治理体系建设,构建多层次网信工作格局,吸引更多优质网络人才,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充分展示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在服务静海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