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产业发展

我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天津日报   |  2021-08-31 15:23:10

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近日举行。企业组决赛共有260余个项目参加现场路演,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新能源汽车7大技术领域比赛组分别展开角逐。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共接到国内外企业、团队注册报名1200余项,其中,企业项目850余项,团队项目350余项。经过预赛,共有260余个项目进入企业组决赛,入围决赛项目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占全部决赛企业的41.9%,凸显本届赛事信创优势特色;超过130个项目进入团队组决赛,其中,国外、外省市项目占全部决赛团队的18.7%。

据介绍,本届大赛瞄准各行业领域亟待创新突破、填补国内外空白的技术,将选拔一批具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发掘一批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大赛还邀请了行业知名技术专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等作为评审嘉宾,多维度考察项目所处行业市场前景、团队人才结构、产品和服务技术核心优势等,采取项目路演、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赛式进行奖项角逐。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