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产业发展

倾力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天津日报   |  2020-12-15 10:31:19

近日,宁河区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煤东方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宁河航空双创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全力打造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引领宁河区产业实现高端化发展。

宁河航空双创产业园位于未来科技城现代产业区拓展区内,将按照“工业高端产业集群+孵化转化+产业社区”三位一体布局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双创孵化器及配套产业社区,将重点引进一批智能制造、机械装备、军工电子、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优势企业,集聚技术和人才资源,形成产业聚集、关联发展的产业集群。

据介绍,宁河航空双创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60亩,包含产业基地、商业配套、人才公寓三大板块。首批拟引进专注于前沿人工智能、计算视觉、深度学习、认知算法、大数据技术的MELUX人工智能项目;着重于数字化推动能源行业的青岛乾程集团;以生产高分子材料、研发生物化学方向高新技术的厦门GN纳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微生物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青岛根源生物集团;从事学术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的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企业;致力于AI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苏州美能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生物医疗仪器和相关试剂产品并提供高技术服务的宜昌美光硅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高科技企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