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数港 > 创新应用

政务服务开启“无纸化”时代 “滨城”首发电子证照

今晚报   |  2021-06-02 14:31:42

滨海新区“一企一证”探索电子证照取得新突破,首张电子证照日前成功入库。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深入落实市区两级关于推进电子证照数据归集的工作要求,正式启动运行电子证照系统,目前第一批电子证照目录清单的梳理、证照底图画像、照面信息数据结构化、电子证照空白模板等工作已顺利完成。首张动物诊疗许可电子证照日前成功入库,配合“一企一证”解企业燃眉之急。据了解,审批人员第一时间将“一企一证”介绍给诊所申请人,所有材料一窗提交,现场辅导受理审批,采用并联审批方式助力企业同时办理动物诊疗许可、户外广告两个事项。这是“一企一证”动物诊疗机构行业第一张行政许可证,从接件受理到审批出证办结,全程仅用2个工作日。滨海新区政府服务办通过电子证照系统将该企业动物诊疗许可信息录入证照数据,并归集至天津市电子证照库,为电子证照的应用和发布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电子证照系统将在各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广,事项清单根据企业群众需求动态调整,最终实现所有证照结果信息录入电子证照系统,形成电子证照,政务服务全面开启“无纸化时代”。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