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兔年不打盹 奋力开新局”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网信天津   |  2023-01-29 15:56:12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努力方向,研究安排部署全年重点任务。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十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聚焦“解困局、求破局”,在“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上下功夫,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担当、最严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撑、服务和保障。要增强创新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聚焦发挥数据要素作用、促进平台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加快研究支持政策,持续优化配套服务,做网信领域的真管家、活地图、政策通,以网信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早日把“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要强化协同作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围绕“四高”建设、十项行动实施、国际消费城市建设等,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传播语态、优化传播路径,全力做好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展示天津形象,传播天津声音,讲好新时代“天津故事”,在全网营造坚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信心的良好舆论氛围。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