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网信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网信天津   |  2023-01-07 11:11:07

1月6日,天津召开全市网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十个方面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我市网信工作思路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对标对表中央网信办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落实党管互联网、党管数据要求,聚焦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综合治理、数字天津、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网络法治建设等重点任务,完善机制,各方协同,汇聚网信工作强大合力。要强化创新意识,紧抓信息革命契机,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能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信创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提升天津数字经济水平,以数字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坚持真抓实干,在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网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上见实效,在破解网信领域突出矛盾和关键问题上见实效,在推动网信领域各项重大工程和重点任务上见实效,有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推动新时代天津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机关干部,16个区网信办全体干部及所属街镇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