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市委网信办与天津援藏前指、昌都市委宣传部召开网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网信天津   |  2022-11-29 14:4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到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热情不退,不断助力西藏昌都巩固发展基础、提质升级,使天津援藏工作再上新水平,日前,天津市委网信办与天津援藏前指以及昌都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聚焦文化宣传合作,谋划天津援藏工作新局面。

天津援藏干部、西藏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坡同志介绍,支援昌都以来,充分体会到了西藏人民的热情,以及对天津援藏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西藏人民对与天津交流沟通的渴望,他代表援藏前指对天津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坡表示,昌都市多年来在天津的支援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局面,但仍与东部地区有着较大的差距,特别是在立足核心定位、做强生态产业、深化对外开放、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还需要坚决贯彻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与天津展开深度的交流合作。

天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天津市委网信办与昌都市委宣传部的合作,要聚焦行业特点,发挥网信优势,借助网宣平台,开展特色活动。一是组织天津网络媒体、微博大V到昌都实地调研走访,用他们的视角发现不一样的昌都之美,借助全媒体网络平台宣传昌都,带动昌都的文旅产业发展;二是号召媒体拿出版面、开辟专栏,围绕昌都特色农副产品推广、文化旅游景点介绍、产业发展信息推介等内容,免费为昌都发声,形成热烈的宣传效果;三是开展天津、昌都两地网信系统干部交流培训,邀请昌都网信干部、媒体从业人员等到天津交流学习,通过随岗锻炼等方式,提升业务水平。

后期,天津市委网信办将根据工作职责继续与昌都开展精准对接,填补合作空白,把天津网信人的情谊带到昌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贡献天津智慧和天津力量,助力昌都人民绘就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画卷”。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