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党史故事大讲堂 ——穿越时空 品读初心书信 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网信天津   |  2021-04-13 17:20:24

4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网信办党史故事大讲堂继续开讲。办有关负责同志以“穿越时空 品读初心书信;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一同聆听授课。

党课以四位英雄楷模的家书及信件为切入点,以情景还原的方式热情歌颂了以夏明翰、江竹筠、朱光亚、孔繁森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信仰以及坚定的革命意志,深入刻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革命真理、勤政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全景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革命胜利、为了民族复兴舍小家为大家的浓浓家国情怀。

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理想高于天”,一封封书信展现了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伟大精神力量,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和情怀,历久弥新、感人至深。作为新时代网信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天津网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